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五岭广场商圈党委开展“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包粽子送爱心活动
郴州五岭广场商圈党委开展“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包粽子送爱心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5 点击:

图一包粽子活动现场

包粽子活动现场。

6月24日下午,郴州五岭广场商圈党委联合名汇城、美丽年华等20余家爱心企业,在名汇城一楼开展了“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包粽子送爱心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商圈党委各非公支部和爱心企业、志愿者及辖区居民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扎捆线,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会包的居民拿着粽叶跟着会包的居民学习。包好的粽子一部分留给困难儿童,一部分给居民自己带回家活动现场,还评出六个“包粽子”高手,并发放了奖品。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都高兴地说:“参加包粽子活动,让我们感觉端午节的味儿越来越浓,大家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拉近邻里间距离。”最后,五岭商圈党委还为此次活动中献爱心的非公党支部和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五岭广场商圈党委下辖的非公党支部和爱心企业一起去看望了区福利院的困难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300余个爱心手工粽和近3万元的米、油、面包和尿不湿等慰问物资,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间,让困难儿童真真切切感受了节日的温馨和爱心企业的浓浓关爱。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