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一男子闯红灯被撞飞身亡!行车记录仪还原事发瞬间
株洲一男子闯红灯被撞飞身亡!行车记录仪还原事发瞬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2 点击:


骑摩托车戴头盔

关键时刻能保护你

但是一定要选对头盔,戴好头盔



21日,攸县交警对外通报了一起案件,一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因为闯红灯,加上安全帽佩戴不规范,结果当场身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6月18号的11点多钟,攸县工业园吉龙路与兴工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与一辆小车相撞。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在现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而在几米外的地面上,掉落着一个黄色的安全帽。同时,在一辆白色的引擎盖上,有一个凹痕。



由于事发路段属于园区,而附近并没有监控,民警调取了小车的行车记录仪。


视频中显示,小车在绿灯时正常通行,摩托车由它的左侧驶来,小客车正面与摩托车右侧相撞。同时,民警还发现,相撞前摩托车驾驶员戴了一顶黄色安全帽。


攸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晓晖:他是戴了建筑工地用的安全帽,事发之前是戴了帽子的,摩托车与小车相撞的时候,这个安全帽就脱离了他的脑袋,因为惯性,他与小车引擎盖相撞的时候,安全帽已经没有保护他了。


目前,交警对这起事故仍在调查之中。




你会正确戴头盔吗?



通过这起案件,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因为天气热,就不戴安全头盔,在关键时刻,安全头盔可以救人一命。


01


必须要戴3C认证的合格的安全头盔,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脑袋。



02


头盔要带好,耳角、脖子这里都要固定好,如果发生意外,头盔要牢牢地固定在脑袋上面,才能起到保护作用。



交警部门正在进行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弃盔不戴

戴盔不正确

弃带不系、系带不正确

都是对自己生命健康的漠视



关于闯红灯

想说几句关于行人过马路的

很多次看到那种牵着孩子闯红灯过斑马线的

真的那么赶时间吗?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