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市荷塘区一小区居民遭遇"电梯惊魂" 11人被困!
株洲市荷塘区一小区居民遭遇"电梯惊魂" 11人被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0 点击:

26日晚7时30分许,株洲市

荷塘区金钩花园小区的

一台电梯突然停运,

导致11名居民被困在1楼,


还好,

他们被向阳消防救援站

指战员及时救出。


救援现场(消防 供图)


居民黄女士介绍,当时她乘电梯下楼,电梯即将到达1楼时突然出故障停运。

“电梯内没有手机信号,我们赶紧按警铃呼救,物业人员很快赶了过来,他们还联系了电梯维修公司和消防部门。”

救援现场消防 供图)

向阳消防救援站指挥员余恩涛介绍,他们到场时,电梯公司人员还未到场,他们用电梯钥匙打开了外门,但由于电梯离1楼地面有一定距离,电梯内门无法用钥匙打开。

“电梯内有11名居民被困,其中还包括老人与儿童,由于他们被困了近20分钟,电梯内十分闷热,有居民出现了焦躁情绪。”余恩涛说,为了避免被困居民缺氧,他们一边安慰,一边用撬棍对电梯内门实施破拆,几分钟后就将所有被困者救出。

被困居民获救(消防 供图)


余恩涛提醒,电梯设置了很多安全保护装置,一旦出现故障或者停电,电梯就会停止工作。

“市民朋友如果被困在电梯内,应保持镇静,可以按电梯内警铃或手机向外部求救,如报警无效,可通过大声呼救、拍打电梯门引起他人注意。”余恩涛说,市民切记不要通过撬、扒、踢门的方式自行脱困,以免发生意外。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