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华容县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大戏”迎国庆
岳阳华容县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大戏”迎国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29 点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9月27日晚,华容县治河渡镇墟场健身队自发组织的庆“国庆?重阳”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演出吸引了附近上百名居民驻足观看,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当晚的演出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演员队伍中既有年仅6岁的幼儿,也有年逾六旬的花甲老人,他们的腰鼓舞、军鼓舞、打太极、街舞、独唱、伞舞、扇子舞、爵士舞等节目,让演出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整场演出在舞蹈《舞动中国》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治河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层文化工作,多措并举支持群众文化活动。目前,该镇群众文化、健身队伍不断壮大,形式也不断丰富,村民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歌颂和宣传党的好政策,展现农村生活新面貌,营造文明和谐新氛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