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现销魂海带姐 系“超市大妈”神作
常德现销魂海带姐 系“超市大妈”神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24 点击:

  “海带姐”的长裤秋装

  “海带姐”的短裙夏装(网友拍摄)

  用毛巾拼成的笑脸

  “海带要被玩坏啦,超市大妈的新作品——海带姐太销魂了!”“不一样的海带,不一样的超市大妈。”近日,不少网友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常德一超市的“超市大妈”推陈出新,别出心裁以海带为衣穿在展示模特上,引发市民围观。

  记者现场看到,“海带姐”身着紧身长裤、露肩短装,头上缠着流苏发带,胸前还别了一朵红色小花,再配以叉腰造型,煞是“销魂”。同时记者了解到,“海带姐”还会根据气温变化进行换装,“10月初的时候,天气比较热,‘海带姐’就穿得比较凉快,是短裤和露脐装,还戴着沙滩帽。她五官也是海带贴出来的,眼神中透着淡淡的忧伤,实在是太销魂了!”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海带姐”的创意出自一个海带销售商之手,于一个多月之前完成,主要初衷是为了吸引顾客。“我们就是要做'不一般的海带',让更多前来购物的顾客注意到我们。”现场销售人员说。

  无独有偶,在卖场内,“超市大妈”还用毛巾拼成笑脸、用牙膏盒堆成“葫芦塔”,造型别致吸引眼球,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感叹“高手在民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