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市民寄存方式买奶粉 母婴用品店不认账!
郴州市民寄存方式买奶粉 母婴用品店不认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5 点击:

最近,市民陈女士向我们《天天播报》栏目反映称,她和妹妹在爱心世界以寄存的方式购买了60罐奶粉。可就在前段时间,当她们再次去取剩下的奶粉时,却吃了个闭门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陈女士告诉播报记者,事情还得从去年9月份说起,当时她听朋友说爱心世界飞虹路店在搞促销活动,于是她和妹妹一起来到了该店购物。

在导购员的介绍下,她们花了14000多元购买了60罐奶粉。



然而,今年8月份,她们再次去提剩下的16罐奶粉时,工作人员却说店长因为私吞公款被辞退了,而她们的奶粉充值卡,对方也不认了。

无独有偶,市民刘女士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为此,她们多次找到爱心世界讨要说法,但始终没有一个结果,昨天上午,她们再次来到了爱心世界讨要说法。



这位负责人表示,陈女士她们的钱都是交给了前任店长张某,而张某并没有将款项交给公司,为此,公司不会认这笔账。

这位负责人介绍,在这件事情过程中,爱心世界也是受害者,目前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起诉原店长张某。

由于双方协调无果,最终不欢而散。那么,此事双方都要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呢?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