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市17个单位签署承诺书公布网络举报电话
岳阳市17个单位签署承诺书公布网络举报电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06 点击:

  11月5日,岳阳召开全市网络举报工作会议,以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更好地维护网民权益,提高网络空间治理能力。会上确定岳阳市网络举报中心设在岳阳市网络文化建设管理中心,统筹协调全市的网络举报工作。举报电话:0730-8317686,举报邮箱为:yy8889384@163.com。

  会议要求各网站必须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24小时值守处置,对网络的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及时登记、分类,并上报处理。积极受理网民举报的违反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等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时核实举报信息,对违法和不良信息做到及时删除,并及时向网民反馈举报处置的结果,做到条条有回馈。

  会上,全市12个县市区宣传部责任人和岳阳政府网、岳阳网、岳阳新闻网、华声在线岳阳站、岳阳文明网等5家网站负责人在现场签署了“积极受理网民举报承诺书”,并公布举报电话、邮箱。欢迎网民监督,对网络举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