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经开区千人徒步行 践行环保理念 感受精彩德山
常德经开区千人徒步行 践行环保理念 感受精彩德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4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在邹如龙(右三)等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从管委会机关出发。

十年奋斗谱新篇,重振行装再出发。10月12日,“我们在一起、奉献新德山”2020常德经开区千人徒步行活动举行,来自全区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11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整装待发。

发令枪响后,在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及工委管委领导赵帮辉、刘祖欣、李厚元、杨丙武、廖嗣忠、邹吉茂等带领下,全体人员从管委会机关出发,途径德山大道、中联路、乾明路,最后到达常德中车总装车间。在近5公里的行程中,大家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感受经开区晋升国家级园区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沿途彩旗飞舞、歌声飘荡,成为了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方阵队伍精神饱满。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方阵队伍精神饱满。

此次举行“我们在一起、奉献新德山”千人徒步行活动,旨在庆祝常德经开区晋升国家级园区十周年,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的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干部职工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融入生活、投入工作,为争当“产业发展排头兵、园区转型先行者”,加快促进常德经开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