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携手全国十城共同启动“十城明月”上线盛典 打造“游戏+旅游”发展新模式
张家界携手全国十城共同启动“十城明月”上线盛典 打造“游戏+旅游”发展新模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7 点击:

10月14日晚,《天涯明月刀》在张家界、北京、杭州、重庆、敦煌、三亚等十座旅游城市,共同启动“明月为证,共赴天涯”的十城明月文旅融合主题活动,为国内外游客打造数字旅游体验新模式。

晚上7点,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灯光璀璨,流光溢彩,一场唯美的“天衣华裳”国风时装秀在上演,身着国风数字IP原创服饰的表演者逐一登台,诠释国风之美,展示张家界绝版美景。随后,张家界、北京、杭州、重庆、敦煌、三亚等十座旅游城市同时启动“十城明月”上线盛典,在明月的映照下,各个城市独特的国风胜景交相辉映。

游客即使没有到张家界,也可以通过国风数字IP《天涯明月刀》文创产品这种新模式来体验,感受到张家界的奇山异水。

张家界将以旅游为主线,从文创和科技入手,深度融合文创产业,实现旅游扶贫再发力。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