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荷塘区世贸广场多米新街市关门 业主要求开发商担责!
株洲荷塘区世贸广场多米新街市关门 业主要求开发商担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8 点击:

昨天,我们报道了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的荷塘区世贸广场多米新街市的业主商铺出租3年多,却没有收到一分钱的事情。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谁该对此事负责呢?记者继续进行了调查采访。



世贸广场多米新街市关门,致使200多名业主没有收到一分钱租金,业主们担心上千万的投资打了水漂。世贸房地产公司却声称,商铺出现经营问题,应找市场运营方:飞翔商业公司,与他们无关。



业主却表示,当时世贸房地产公司将商铺委托给飞翔商业公司进行销售和运营,世贸房地产公司并没有告知业主。而且,业主认为是他们的虚假宣传,诱导大家购买的商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多米新街市是飞翔商业公司为世贸房地产公司进行销售和运营的。不过,世贸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苏泉却表示,他们之间并不是一般的销售代理的关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苏泉极力撇清他们房地产公司与飞翔商业公司之间的关系。对此,律师聂炜认为,飞翔商业公司宣传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商铺的销售。如果飞翔商业公司存在虚假宣传,那么,世贸房地产公司就不能置身事外,业主有权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也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他们已经对业主提交的相关资料展开了调查,正在对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进行定性,并确定世贸房地产和飞翔商业公司之间的关系。如果对方的确存在虚假宣传,虽然他们躲过了2年的行政处罚年限,市市场监管局不能做出行政处罚。但民事诉讼不受2年时间限制,业主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市市场监管局表示,他们对对方的宣传做出定性之后,将以书面形式告知业主和当地街道、社区,帮助业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