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沅陵县辖区幼儿园萌娃走进红门争当“小小消防员”
怀化沅陵县辖区幼儿园萌娃走进红门争当“小小消防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8 点击:

活动现场。

教小朋友认识消防器材。

为掀起“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热潮,培养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共计30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零距离”接触消防、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消防站指战员首先向幼儿园师生们展示了大队的执勤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和个人防护装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装备,并现场为他们进行了演示。期间,指战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报警、如何逃生、日常生活防火应注意哪些问题等知识,部分小朋友们还进行了提问,指战员叔叔都微笑着耐心仔细地进行了回答。随后,在消防员叔叔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荣誉室、学习室、消防站宿舍等库室,干净简洁的卫生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豆腐块”般的被子,让小朋友们惊叹不已。最后,金色摇篮的幼儿园小朋友为全体指战员们送上了热情欢快的“手指操”。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培养了小朋友从小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维理念。下一步,大队将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消防宣传进学校”“消防安全进企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真正形成“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局面。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