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芦淞区凯旋名门小区违法搭建还拒不整改?依法强拆!
株洲芦淞区凯旋名门小区违法搭建还拒不整改?依法强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1 点击:

不仅在公共平台上搭建雨棚,还在平台上种菜。芦淞区凯旋名门小区有居民向市长热线反映,这种现象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


图片


凯旋名门3栋305业主在3楼的公共平台上违章搭建,对其他居民造成影响。为了解决问题,物业和社区、城管等部门多次出面开展协调,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


图片


物业客服主管叶建勇告诉记者,3栋305的业主姓宋,这个雨棚是宋先生在2018年搭建的。主要是305的业主听不进他人意见,导致协调陷入僵局。


图片


叶建勇表示,他们向宋先生下达整改意见之后,宋先生压根就没有整改的意向。物业做了应做的工作,但是,宋先生却置若罔闻,他们也无能为力。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贺嘉土城管办执法人员李红告诉记者,他们也开展了执法检查,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不过,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3栋305的业主宋先生却并不配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为此,贺嘉土城管办已经将情况报告芦淞区城管局,打算依法依规采取强拆的措施。

李红也找到了小区物业,要求小区物业加强管理,尽可能把违建现象控制在源头,降低执法成本。


图片


经过协调,物业承诺,一旦发现违章搭建的行为,他们在制止无效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城管部门反映。城管部门也会加强巡查,严格控制新增违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并逐步消除存量违建,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图片


图片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