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市天元区多家医院遭遇盗窃 就是他们干的
株洲市天元区多家医院遭遇盗窃 就是他们干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1 点击:

近日,天元区多家医院遭遇盗贼光顾,小偷趁着病人休息或者不在病房的时候,偷窃他们的手机。


图片


这是11月20日下午2点多,在天元区某医院发生的一幕。一名男子头戴着帽子和口罩在医院6楼走廊内闲逛,并通过门上的窗户观望病房内是否有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盗窃得手一台手机后,这名男子没有立即离开医院,而是来到了医院住院部的其他楼层,接着寻找作案目标。

就在11月20日当天,该医院住院病人共有3台手机被盗。在近期,警方还接连接到天元区其他医院的工作人员报案,总计有8台手机被盗。


图片


案件发生后,天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实战中心联合泰山路派出所迅速对该案展开侦查,通过对案件进行串并,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作案手法。


图片


犯罪嫌疑人一般趁病房内无人或者病人正在休息的时候实施盗窃,每次作案都会进行面部伪装,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警方发现,这名犯罪嫌疑人频繁在我市各个医院附近活动,时刻戴着口罩和帽子,并且有一名同伙与他同行。通过大量调取路面监控和分析研判,警方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日常活动轨迹和住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2月23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前往醴陵市某医院准备再次作案时,天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当即将其抓获。另外一头,泰山路派出所民警在株洲市区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抓获。



经查,两人都是衡阳人,一人负责偷窃,一人负责开车,他们11月下旬来到我市后,盗窃手机8起。目前,赵某某和唐某某因为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拘。

警方提醒,病人在病房内休息时,一定要将手机贴身放置,谨防被盗。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