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一两岁小孩被反锁家中 情况紧急.
株洲一两岁小孩被反锁家中 情况紧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1月6日下午5时许,株洲市渌口区漉浦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渌口镇学堂路某居民楼有一小孩被反锁在家中,无法自行出来。消防站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

图片

消防员赶到现场了解到,家住二楼的住户李先生夫妇俩准备出门办事,刚关上门不久才想起两岁大的女儿还在家中,李先生准备打开门时,发现女儿将房门反锁,钥匙无法打开。


图片


由于李先生家所在居民楼正好临街,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

图片微软雅黑

救援人员首先通过梯子爬到二楼防盗窗,然后利用破拆工具,将防盗窗旁的一扇可开启的小窗进行破拆,最后顺利进入到房间打开房门,救出被困的两岁女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确认女童无碍后,消防员与报警人做好交接并撤离现场。

株洲消防温馨提醒:最好不要将小孩子独自留在屋内,若是小孩不小心将门反锁,屋内又发生意外将十分危险,如果有事需要出门应带上孩子;家长最好多与孩子一起开展“房门反锁如何正确处理”的预演,告诫孩子遇事不要慌,耐心等待救援。尤其是救援队伍抵达后,要远离房门,避免发生危险。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