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常德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图片

活动现场

2021年1月10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在武陵区步行城开展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忠出席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培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武陵公安分局处警防控四大队、鼎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作为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先进单位进行了事迹宣讲。随后,现场民警向广大群众介绍了110受理范围、正确拨打方式以及非警务类报警的处理方式,现场解答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同时结合各类矛盾纠纷、电信诈骗多发高发的情况,对96110反电诈专线、12110短信、微信报警等110报警服务新举措进行重点宣讲;通过滚动播放微视频积极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冬季用电用火等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群众加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的守护和温暖。




图片


“民警刚刚向我宣传讲解了近期多发的几种电信诈骗形式,提醒我加强防范,我觉得这种活动特别有意义,也会将学到的知识带给家人朋友,提醒他们注意甄别、避免上当。”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李女士说道。



图片


武陵公安分局、鼎城区公安局、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警种部门民辅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