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安乡这一国道改建工程即将竣工
常德安乡这一国道改建工程即将竣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9 点击:

1月18日,笔者在G353安乡县城至安障公路(福昌桥-新剅口段)改建工程现场看到,一台沥青摊铺机正摊铺着沥青混合料,不远处的压路机对路面进行来回碾压,几名工人手持电钻、铁锤等工具,有序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G353安乡县城至安障公路(福昌桥-新剅口段)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G353安乡县城至安障公路(福昌桥-新剅口段)改建工程项目起于安障乡福昌桥,止于安障乡新剅口村,全线长6.164千米,路基宽度1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8.5米,设计车速60km/h,总投资约4000万元,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图片

G353安乡县城至安障公路(福昌桥-新剅口段)改建工程项目

该工程项目启动以来,县交通运输局与施工方加强协作、优化方案、科学部署,安排15个专业队、270余人,分10余个作业面全线施工,通过聘请专家把关技术要点、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开展“百日攻坚”等举措,强力推进工程进度。项目开工至今,历时4个月,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85%,预计2021年春节前可实现通车。该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现路段“肠梗阻”现象。

另外,G353安乡县城至安障公路(福昌桥-新剅口段)改建工程项目还与安乡大道北延伸线工程(二期)相连,笔者从1月11日召开的安乡县委经济工作会上获悉,安乡大道北延伸线工程(二期)也将于今年农历年前通车。两条道路全线贯通之时,市民从安乡县城往安障乡方向的第二出口将彻底打通,以往子龙车站往黄安公路“逢节必堵”的交通状况将得到大大改善,市民可获得更加高效、快捷的出行体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