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一男子声音嘶哑 竟是喉咙有“核”
益阳一男子声音嘶哑 竟是喉咙有“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声音嘶哑在很多人看来

不过是生活中常见的“小毛病”

多喝点热水

或是吃点润喉片可能就能处理好

殊不知

这样的“小毛病”

很可能是某些“大问题”的信号

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

50岁的龚文(化名)

就因轻视了声音嘶哑的问题

而遭了不少罪


图片


龚文后

“喉咙还会得结核?这个‘核’可真是比喉咙卡了果核、枣核还可怕呀。”


图片







“喉结核一般多继发于肺结核,在生活中并不常见。早期患者会感到喉部灼热感、干燥感,还可能出现声嘶、喉痛等症状。一般情况下声音嘶哑症状最初较轻,之后逐渐加重,最后可完全失声。”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主任徐胜辉表示,喉结核可同时伴有肺结核症状,如咳嗽、咳痰、咯血等,还可能出现全身结核中毒症状,如消瘦、低热、盗汗等。此外,喉结核也可能具有传染性,应做好消毒隔离,及时就医,早发现、早治疗,避免贻误病情。


徐胜辉提醒

↓↓↓

图片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