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经开区举行湖南锦络电子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永州经开区举行湖南锦络电子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22 点击:

2月2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行湖南锦络电子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宣布项目开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出席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

湖南锦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永州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湖南省政府审批的唯一一家集电子元器件开发、生产、销售和电子元器件电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永州及湖南省电子元器件产品制造条件最完备、量产最大的一家企业。公司5G高频贴片绕线电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3号厂房将于2021年6月底建设完工并投产。

李瑛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湖南锦络电子5G高频贴片绕线电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的开工,是建设攻坚的新开始,希望湖南锦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湘越建设有限公司拧成一股绳,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永州经开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企业“娘家人”职责,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区党政办、纪委(监工委)、财政局、住建局、经发局、就业局、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招商服务中心、仁湾街道、开建投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