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一乡村收取快递要二次收费 邮政管理局将核查处理
衡阳一乡村收取快递要二次收费 邮政管理局将核查处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01 点击:

傅先生向《为民热线》反映:

图片

(图源网络)


居民到衡阳市衡阳县金溪镇隆兴村的一个商店拿快递,除了邮政、顺丰外,其它都要收取3-10块钱的快递服务费


衡阳市邮政管理局回复:


在去年下半年,衡阳市邮政管理局就针对快递末端二次收费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通过这次集中整治后,大部分违规收费的问题得到了遏制,尤其是衡阳县的情况有了很大好转。但是,确实全市145个乡镇的网点比较多,可能个别网点又出现了死灰复燃的情况。针对傅先生的投诉,将会马上核查处理


图片

1月26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1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重点围绕预付式消费等消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工作。


目前

《为民热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消费维权线索

如果您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亲历过消费黑幕

遭遇过网络诈骗

或是行业潜规则

欢迎拨打

《为民热线》315消费维权线索征集电话

0731—88883938

或者

登陆938为民热线微信小程序在线投诉


为民热线将集中报道消费者所遭遇的陷阱、乱象和难题,并联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您的消费安全保驾护航。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