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市芦淞区未名1898小区楼板现裂缝 业主心慌慌
株洲市芦淞区未名1898小区楼板现裂缝 业主心慌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09 点击:

芦淞区未名1898小区
有业主向市长热线反映
他们收房时就发现
楼板出现了开裂的现象
担心居住安全

图片


业主刘女士说,自己购买的是未名1898小区的33栋,在收房时,她就发现,房屋楼板出现了几米长的裂缝。更令人担心的是,几天过去之后,她又发现了一条新的裂缝。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居民们反映,不仅是刘女士所在的33栋,小区的32栋也有几户居民家出现了类似的现象。


图片


对此,小区开发商北大资源房地产公司工程经理熊兵告诉记者,这种裂缝在建筑行业比较常见,对房屋结构没有影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于熊兵给出的说法,刘女士却不能接受。刘女士表示,开发商声称结构没有问题,楼板却又冒出了新的裂缝,这让她不得不担心居住安全。


图片

图片


对此,市住建局质安站工作人员表示,楼板出现开裂的原因有很多,至于是否对结构造安全影响,得看裂缝产生的具体原因。

为了协调解决问题,市住建局质安站工作人员召集开发商、施工单位与刘女士一起开展了协调。要求开发商请相关单位对楼板进行检测,找出开裂原因。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工作人员表示,最好请原设计单位到现场查看,并出具整改图纸,加盖公章。同时,他们也要求开发商举一反三,将业主反映的其他问题一并整改到位。

开发商承诺,及时和相关部门以及业主开展沟通,尽快解决问题。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