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市荷塘区金域半岛小区业主来交费 为何物业拒收?
株洲市荷塘区金域半岛小区业主来交费 为何物业拒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11 点击:

荷塘区金域半岛小区居民刘女士反映,她去物业缴纳物业费,却遭到了物业公司的拒绝。这是怎么回事?

图片

刘女士去年12月份在金域半岛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最近,她到物业办公室缴纳物业费,却遭到了物业工作人员的拒绝。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刘女士说,物业工作人员要求她先补交前业主欠的1300多元物业费。而她认为,自己购买房子还只有3个月,只愿承担3个月的物业费。

对此,小区的泉大物业总经理李杰告诉记者,他们物业收费只认房,而房主的变更,不能成为不交物业费的理由。他表示,这在《民法典》里有明确规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荷塘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根据相关规定,物业费的缴纳与房屋的变更无关。前业主欠的物业费,如果刘女士与前业主有相关约定,可以按相关约定办,如果没有约定,则应该由刘女士与前业主开展协商。

图片

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刘女士购买的是亲戚的房子,现在她的这位亲戚已经病入膏肓。通过工作人员的协调,她也不愿为此再纠结,承诺按要求缴纳物业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不过,刘女士要求物业做好应有的服务工作,并向工作人员指出了物业在电梯保洁等服务不到位的地方。

对于刘女士指出的问题,物业也表示会立即要求保洁人员改正。

图片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