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西湖管理区牧业小镇获央视推介
常德西湖管理区牧业小镇获央视推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1 点击:

4月11日晚,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焦点访谈》以《特色小镇“特”起来》为题,全面展现湖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当地特色,把特色小镇建设作为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重要结合点,着力打造了一批形态小而美、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体制活而新的特色小镇,促进了新型城镇化和转型升级。其中,常德西湖管理区牧业小镇三产融合的典型经验被推介。据悉,这也是常德西湖管理区近年来首次被焦点访谈重点推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四月的常德,连绵的雨时断时续已经下了半个多月,在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的西洲牧业小镇里,春雨滋润下,廖新西家的这片牧草长势喜人。

......
图片图片
图片

专访的西湖干部群众



图片
图片

湖南常德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 吴兴国

图片
图片

湖南德人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仲珊

图片
图片

湖南常德西洲牧业小镇农户 廖新西

图片
图片

湖南常德西洲牧业小镇农户 杨伟雄

图片
图片

湖南常德西洲牧业小镇芦笋种植户 王铁青

图片

节目视频画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常德全媒综合央视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