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暨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活动
张家界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暨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3 点击:

6月17日上午,张家界市22个市直单位的代表及紫云社区的工作人员共计50多人汇聚在张界市救助管理站,参加了该站开展的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暨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活动。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参观救助管理站。

活动进行中,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以口头和书面文字,以及图片展览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的工作情况,及职责、工作流程和政策法规,并带领各位代表参观了救助房、儿童心理咨询室、阅览室、活动室等场所,让大家详细了解站内各功能区域和设备设施的配备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

举办救助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发勇讲话。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辉主持交流会。

活动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辉主持召开了救助管理座谈交流会。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汇报了救助管理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并就该站在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出谋划策,与会者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救助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张家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发勇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理顺救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职责,加强与各单位的交流沟通;要创新工作方式,将救助管理工作纳入全市的网格建设平台;要用“菩萨心肠”做好民政工作,尊重、善待、爱护好每一位流浪乞讨人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