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 可单日接种2000人次
常德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 可单日接种2000人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3 点击:

请在wifi下点击播放

图片


为了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广幅度满足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更好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武陵区将双英大厦一楼大厅改建为方舱接种点,选优配强医疗队伍,让群众接种疫苗安心更放心。

图片

根据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武陵区需在6月底前完成约30万人的疫苗接种任务。6月10号,武陵区决定将双英大厦改建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6月15日,方舱接种点正式运营。

图片

在武陵区双英大厦一楼大厅,记者看到,改建后的方舱接种点约400平方米,开放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设有健康筛查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接种群众从入口处开始,一路有疫苗接种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

 图片

市民:

我在社区接种第一针(疫苗),第二针是在这里接种,这里环境比较好,不用排很长的队,节省了很多时间。

图片

在5号接种处,护士李佳敏核对身份无误后,一边准备接种,一边耐心地提醒接种群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预保接种门诊护士 李佳敏:

作为新的集中接种点,我们在流程上进行了优化,我们的医务人员更加充沛,如果有市民需要接种第二针,请前往我们这进行接种。

 图片
图片

为保证正常运营,方舱接种点目前共有30名医护人员值守,设置5条流水线作业,单日接种能力2000人以上。

图片

专家提醒,及时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下一步,武陵,区将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提高接种效率,为接种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