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市湘潭县一槟榔厂有“内鬼” 夜晚趁机来偷货
湘潭市湘潭县一槟榔厂有“内鬼” 夜晚趁机来偷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2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上方观看新闻视频▲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在湘潭县易俗河镇一家槟榔厂内就出现三个内贼,他们利用工作之便,将厂内散装槟偷出去变卖,没想到被同事逮了个正着。7月4日,三人因为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图片

图片

被刑拘的谭某、刘某等三人都是湘潭县一家槟榔厂的新员工,监控显示,6月29日凌晨三点多,其中两人穿着红色工作服走到厂区内,将仓库内的一箱散装槟榔背出来,装进一个白色袋子,便立即离开厂区。


图片

图片

由于厂内晚上不会运送槟榔出厂,两名谭姓员工的行为引起同事的怀疑。民警通过监控内容,抓获员工谭某一、谭某二,再顺藤摸瓜抓获另一名员工刘某,经调查,发现三人从六月下旬起,两次潜入槟榔厂内,利用自己搬运槟榔的身份,合伙偷运散装槟榔,然后转手卖出去。


图片

图片

原来,团伙中为首的谭某有赌博恶习,嫌在槟榔厂的工资不够,便想出偷窃的主意,没想到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