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中暑晕倒 市民拿冰棒、冰啤酒为其降温
湘西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中暑晕倒 市民拿冰棒、冰啤酒为其降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4 点击:

8月2日,湖南湘西州,一位医护人员在38度高温下给市民做核酸检测时中暑晕倒,市民看到后从家里拿来冰棒、冰啤酒为其降温。据医务人员彭医生称:“当时正在做核酸,天气太热有38度左右,这位女医务人员中暑晕倒,休息了一会就好了。”

截图截图

从网传视频可以看到,现场的医务人员还在工作,旁边的地上躺着一名女子,身上的防护服还没有全部脱掉。她的两只手里各握着一支冰棒,身上还放了两个冰棒,就连脑袋旁也放着冰啤酒。看着她的样子,大家都忍不住的心疼。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为医务工作者点赞,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中,他们依旧穿防护服工作,属实不易。有网友表示,职责所在,使命召唤,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加油!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