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吉首爱心企业为一线民辅警捐赠抗疫物资
湘西吉首爱心企业为一线民辅警捐赠抗疫物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5 点击:

截图截图

疫情面前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大家以不同的方式为防疫工作加油助力。8月2日上午,吉首洁宝日化爱心企业向吉首市乾州派出所捐赠了口罩、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去温暖,表达敬意。

“现在派出所最缺的就是这些抗疫物资,你们真是‘及时雨’,我代表乾州派出所民辅警感谢你们对我们疫情工作的支持。”乾州派出所长邓光成向爱心企业说道。

“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很辛苦,我们筹集了一些防疫物资,略尽微薄之力,希望你们在抗疫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爱心企业表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箱箱爱心的慰问,谱写了一曲曲警民鱼水情。他们把大爱、温暖、真情传递到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人民群众的奉献行动彰显了警民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我们坚信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