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辰溪“柿溪葡萄熟了”第二季火热来袭
怀化辰溪“柿溪葡萄熟了”第二季火热来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04 点击:

开幕仪式现场

果实饱满的柿溪葡萄

  “山美,水美,柿溪的葡萄最美!”“葡萄熟了,我们来啦!”……

  夏末时节,在结满紫红色葡萄的辰溪柿溪乡1000亩葡萄基地里,一声声稚嫩的童声打破了山乡的静谧,增添了丰收的欢乐。

摘葡萄大赛

  8月2日,“柿溪葡萄熟了”亲子互动活动第二季在柿溪乡政府精彩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8个家庭展开竞赛,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情感,感受着欢乐。

葡萄接力

“旋风男孩”

抢娃娃答题目

  2014年,由柿溪乡党委政府、县移民局携手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合力打造的辰溪首届“柿溪葡萄熟了”暑期亲子互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先后吸引了1500余人咨询,共有26个家庭参加比赛,活动不仅做响了“柿溪葡萄”品牌,而且极大地富了暑期城镇家庭生活。本季“柿溪葡萄熟了”亲子互动活动精彩继续,活动由柿溪乡党委政府、县移民局主办,辰溪新闻网、辰溪手机报、县网宣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县科协、柿溪葡萄专业合作社、辰溪大洑潭水电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分采摘葡萄比赛、葡萄知识抢答赛、运葡萄比赛、吃葡萄比赛4个环节,每个环节均需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经过近3小时的开心比拼,来自县移民局的赵香一家获得了4箱葡萄奖励,成为最大赢家。柿溪乡政府还为8个参赛家庭各奖励了1件葡萄。活动当天还吸引了县城200余人慕名前来观看游玩,成了柿溪葡萄品牌的义务宣传员。

运葡萄大赛

“看谁吃得快”

为小选手颁奖

  据了解,为实现科学化管理,保证葡萄质量、产量,今年7月,该乡专门注册成立柿溪葡萄专业合作社,实现了柿溪葡萄统一生产、包装、销售,截至目前,共有会员112户。据该乡负责人介绍,今年该乡葡萄基地种植面积扩展到1000亩,其中400亩进入丰产期,已产优质葡萄40万公斤,预计果农有超过480万元的收入。

  据悉,本月9日、16日,“柿溪葡萄熟了”第二季亲子互动活动还将分别在柿溪乡寨上村、溪口村连续举行两期,最后一期节目中,还将加入体验溪口村休闲农庄生活环节。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