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
湘西州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3 点击:

根据湘西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决定从8月10日至9月10日在全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包括全州所有建设施工项目、道路交通、交通运输、消防安全、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文化旅游、特种设备、学生溺水等十个方面重点行业领域。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领导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开展到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按照“一单四制”要求,深入企业开展排查检查,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交办督办,督促整治到位,彻底消除隐患。要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对不符合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依法严惩到位,坚决关闭取缔一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运用明察暗访、媒体曝光、警示约谈、通报批评等措施,对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排查检查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到位和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予以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从严问责追责。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