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石门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无偿献血活动
常德石门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无偿献血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8月13日上午,气温骤降,细雨绵绵,凉意丝丝,但在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院内“我们的节日·七夕”无偿献血的活动现场,却是一派热情涌动、暖意融融的景象。

为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民辅警们冒着细雨早早就来到献血现场,采血车前人潮涌动,检查室里也挤满了前来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辅警。大队长覃志刚和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填表、登记、测血型、量血压等献血准备工作,带头参加献血。期间,覃志刚还细致询问医务工作人员相关献血知识,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呼吁广大民辅警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继续为抗击疫情出力,为生命助力。大队民辅警纷纷跟进,填表、采样、验血、测压、输血……无偿献血活动有序展开,现场一派踊跃热烈的气氛。

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有刚刚从疫情卡口换班的民警、有献血队伍的先进分子、有民警献血“夫妻档”,大家挽起袖子,积极配合,争先恐后,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为生命助力加油。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45人,总献血量16900ML。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公安交警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真挚情感,体现了当代警察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