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100名援张医疗队员解除隔离重返工作岗位
常德100名援张医疗队员解除隔离重返工作岗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01 点击:

“我们回家了!”9月1日早上,常德市援助张家界市核酸采样医疗队的100名队员,解除回常后为期14天的休整隔离,重新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

副本副本

队员们合影。

早上8点半,队员们陆续走出酒店,医院的领导、同事和家人早早地等在门外,为她们送上一束束鲜花、一份份礼物,与她们紧紧相拥。朵朵鲜花映着盈盈笑脸,现场洋溢着团聚的幸福。

副本副本

送上鲜花礼物。

“解除隔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我的宝宝,感谢家人这段时间的付出……”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产科护士长王萌激动地说。“此次援张,让我更加了解护士的责任和使命感,之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帮助更多的人。”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护理部护士胡蓉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练就过硬的护理本领,当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守护人”。

副本副本

队员走出隔离酒店。

据了解,8月13日中午,常德市卫健委接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的通知,要求从常德抽调100名经过培训、熟练掌握核酸采样操作的医护人员支援张家界。下午6时,由市第一人民医院20人、市第一中医医院15人、湘雅常德医院15人、市妇幼保健院5人、市三医院5人、市五医院5人、市康复医院5人、鼎城区10人、临澧县10人、津市市10人共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在市卫健委紧急集结,赶赴张家界市开展核酸采样支援工作。

据统计,核酸采样队在张家界抗疫一线奋战4天,累计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量39703人次,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来源:红网常德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