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民警追回被盗巨款 失主嫌疑人终握手言和
常德民警追回被盗巨款 失主嫌疑人终握手言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0-31 点击:

嫌疑人指认现场

失主送来锦旗

 

失主嫌疑人同谢民警,握手言和

10月28日,在常德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郑家驿乡村民刘某和冯某两双大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一起向在场的刑侦大队和郑家驿派出所的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这两人是乡邻,又是失主和盗窃犯罪嫌疑人的关系,今年6月的一天,刘某准备借给村里修公路的三万八千余元现金被盗。刑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经过近二个月缜密调查,将冯某抓获,然而,冯某交待只盗窃了三百余元。

民警结合冯某的生活经历、家庭背景、心理特点制定了详尽的审查工作方案,给冯某讲法制、讲道理,讲村里因为没有资金,道路修建受阻的现状和失主被村民误解的困境……10月底,冯某终于醒悟过来,他感谢民警让他认识到了自己的罪行,表示对不起刘某,一定要当面对刘某谢罪,并供述了盗窃刘某三万八千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民警将冯某藏在隐秘地点的赃款全部起获。

10月28日,民警通知刘某领回被盗现金。获悉巨款被追回,刘某两口子急忙制作了两面锦旗来到县城,送给公安局刑侦大队和郑家驿派出所。这天,民警正好给冯某因病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在刑侦大队门前,冯某见到刘某后,一下子跪在刘某面前,连声说对不起,请原谅。刘某知道冯某是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时糊涂才行窃。他将冯某拉起来,对冯某说,“都是相互看着长大的邻居,只要改好了,我们还是好邻居,好兄弟。”冯某说,“一定痛改前非,刘哥你看行动吧。”说罢,两双大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同时向民警表示感谢。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