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一辅警员制止交通肇事逃逸时殉职
益阳一辅警员制止交通肇事逃逸时殉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9 点击:

湖南日报记者今天从益阳市公安局获悉,17日凌晨,该局赫山分局巡逻大队辅警员陈晟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制止肇事逃逸时不幸殉职,年仅27岁。

11月16日23时40分左右,益阳中心城区金山路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治安纠纷。赫山公安分局巡逻大队3号巡防平台民警刘建平、辅警员陈晟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在处置过程中,一辆牌照为湘H1TK58的海马越野车途经现场并与原事故车辆发生刮擦,越野车司机王某欲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刘建平、陈晟见此情形,立即表明身份,上前制止时发现其一身酒气,疑似酒驾,当即令其下车接受检查,王某却拒不配合。

为防止王某驾车逃跑,陈晟侧身从车窗准备拔下车辆钥匙,此时王某突然加油起步,陈晟俯身悬挂在肇事车驾驶室门上。在逃逸过程中,肇事车又与一辆的士、路边花坛及道路指示牌等物体相继发生碰撞。在距离事发现场100多米处,肇事车辆因严重毁损,熄火停车。

在这一过程中,陈晟一直遭该车辆拖行,直至被撞飞10余米。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7日凌晨以身殉职。目前,肇事司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