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迎立冬以来首场雨淞 树木冻成“冰雕”
常德迎立冬以来首场雨淞 树木冻成“冰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25 点击:

树木仿若“冰雕”,晶莹剔透

树木仿若“冰雕”,晶莹剔透

树木仿若“冰雕”,晶莹剔透

整座东山峰小镇仿佛漂浮在一片云雾之中,宛如仙境

整座东山峰小镇仿佛漂浮在一片云雾之中,宛如仙境

整座东山峰小镇仿佛漂浮在一片云雾之中,宛如仙境

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24日,常德下起小雨,由于气温低,太阳山、石门东山峰等山区迎来立冬后的首场雨淞,花草树木变身“冰雕”,煞是美丽。

从昨天下午开始,东山峰上的树木就被冰霜附着,像穿上了白色“外衣”,晶莹剔透,愈显挺拔。至今天上午,天空放晴,整座东山峰小镇仿佛漂浮在一片云雾之中,宛如仙境。

“雨淞,与我们平时所熟知的雾凇不同。是雨滴碰到冰点附近的地面或地物上,立即冻结而成的坚硬冰层,通常是透明的或毛玻璃状的紧密冰层。”市气象台气象员向记者介绍。“23日,市气象台就预报了常德高寒山区24日将有轻冰冻。”

根据市气象台气象资料显示,25至26日常德天气为多云到晴天,早晚气温较低。27到28日,受高空槽影响,有一次小雨过程。29到30日,又为多云天气。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注意加衣保暖预防感冒,交通方面注意行车安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