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焊机溅火花引燃广告牌 湘潭一银行办公场所被烧毁
焊机溅火花引燃广告牌 湘潭一银行办公场所被烧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2-08 点击:

广告牌被烧得面目全非(记者 陈旭东 摄)

广告牌被烧得面目全非 (记者 陈旭东 摄)

12月6日中午12点05分,位于湘潭市岳塘区汽车东站附近的一张巨幅广告牌燃起熊熊大火,火势持续了20多分钟,导致广告牌下的湘潭农商银行二楼几乎全部烧毁。

中午12点50分左右,我们赶往火灾现场时,远远地看到位于汽车东站喜之林大酒店附近的一块巨幅广告一半已被烧成黑色。走近发现,受损最严重的不是广告牌,而是广告牌下的湘潭农商银行,大火几乎吞噬了农商银行二楼的全部办公场所,从楼外看去,窗台内外已被烧得一片漆黑,窗台下,积了厚厚一层被烧焦的灰屑。经过消防官兵水枪喷射,火被扑灭后,地下有几厘米深的积水,火灾现场也是一股浓烈的焦臭味道。

“这场火是因拆除广告牌而起。”喜之林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8点多,就有人通知他们要拆除酒店上方的所有户外广告牌,之后施工人员带着氧焊割机入场,在焊割过程中,机器与钢铁的摩擦中不断溅起火花,当时她还提醒过,是不是应该采取措施防止起火,但施工人员保证说,不会有什么问题。

当天是星期天,农商银行只有一楼营业部开门,二楼的办公人员休息,“大约是12点05分左右,火苗已从窗户蹿了出来,之后我们报警,火越烧越大,拆广告牌的施工人员慌了,到酒店取来灭火器,但根本无济于事。”喜之林的这位工作人员说,直到消防官兵赶到,带着水枪冲到楼上,这才将火势控制。“你看,这广告牌上的广告纸全是易燃的塑料布,一旦被焊机溅起火花点燃,就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又殃及到下面的办公楼。”这位女士说,幸好灭火还算及时,银行两边都是KTV和酒店,一旦失火后果不堪设想。

农商银行一位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他表示,银行二楼全是办公用品和一些资料,现在都付之一炬,具体损失多少,还得请评估机构判定,所幸在这次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