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靖州上演野牛争霸赛 34头“牛魔王”狂野厮杀
怀化靖州上演野牛争霸赛 34头“牛魔王”狂野厮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2-15 点击:

精彩的斗牛,吸引力来自湖南、贵州、广西的大批斗牛迷。图为中国首届野牛争霸赛决赛现场。 黎明/摄

难舍难分 黎明/摄

两条牛陷入僵持状态 黎明/摄

厮杀场面激烈,水星四射。 黎明/摄

精彩瞬间 黎明/摄

“中国抓牛勇士”普林表现神勇 黎明/摄

湖南、贵州、广西、云南四省牛王争霸赛冠军——贵州天柱“尖刀王” 黎明/摄

中国野牛争霸赛结束,来自贵州天柱的“闪电”胜利归来。 黎明/摄

12月12日至13日,备受关注的湖南靖州“中国首届野牛争霸赛”在国际民族文化斗牛场鸣锣开战。来自云南、广西、湖南、贵州等省区的34头“牛魔王”上演终极PK。最终来自贵州天柱的“尖刀王”获得四省牛王争霸赛冠军,贵州天柱金鑫公司的“闪电”问鼎首届中国野牛争霸赛,分别获得奖金5万元、6万元。

斗牛是我国苗族、侗族、布依族等民族群众的传统比赛,尤其是苗家、侗家人喜爱斗牛。靖州作为苗侗根祖,对斗牛更是推崇备至。本次斗牛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四省牛王争霸赛,第二天为中国野牛争霸赛。活动由飞山管委会二凉亭村委会主办,靖州国际民族文化斗牛场组委会承办。为吸引更多好牛参加比赛,活动组委会将总奖金提高至20万元,

靖州县于2013年11月投资300多万元建设了靖州国际民族文化斗牛场,占地面积30余亩,能容纳观众一万五千余人,每年举办各种斗牛比赛,影响湘黔桂边界广大地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