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市岳阳县2016年新年戏曲文艺晚会上演
岳阳市岳阳县2016年新年戏曲文艺晚会上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30 点击:

戏曲晚会现场

戏曲表演

少儿舞蹈《看戏》

清歌凝白雪,雅曲韵朱弦。1月28日晚,岳阳县2016年新年戏曲文艺晚会在花鼓戏传承剧院浓情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喻飞跃,副县长周里、政协副主席许安全出席晚会,县文广新局、县编办、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上千名戏曲爱好者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副县长周里在致词中指出,这台晚会是岳阳县建县以来的第一场戏曲文艺晚会,全县各文艺团体精心筹划,密切合作,坚持自导自演,自编自唱,用深情笔触描绘时代巨变,用动人旋律高奏时代凯歌,以翩翩舞姿展现美好情韵。这既是一场向新年献礼的迎春会,也是全县文艺戏曲界的联欢会,更是展现本土文化成果的汇报会。这对于弘扬和传承岳阳本土文化、推动民间文艺活动蓬勃发展,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晚会在戏曲联唱《人间天堂是岳阳》中拉开帷幕,随后表演的岳阳花彭小戏《小姑贤》《黄马褂》《芦林会》《池塘招亲》及大筒独奏《巴陵春韵》、少儿舞蹈《看戏》等1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岳阳县文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戏曲功底,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