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五旬大叔欲跳桥轻生 热心市民抱腿拉回一条命
湘潭五旬大叔欲跳桥轻生 热心市民抱腿拉回一条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24 点击:

民警跑步赶到事发地点,热心市民正抱着欲轻生的男子

民警跑步赶到事发地点,热心市民正抱着欲轻生的男子

用手机发送一条遗言之后,50岁的吴某爬上了一大桥的护栏,欲往江心纵身一跳,就此了结情债。2月23日上午,在湘江一大桥上出现了惊险的一幕,当这位五旬大叔大半个身子翻出护栏外后,被路过群众一把拉住……

当天上午10点半,一大桥警务站接到110转警,“一大桥靠近罗源附近有人跳桥。”考虑到桥面上车流较大,事发处离警务站不远,接到报警后,几位民警和协警跑步赶往现场。

在靠近河西桥头堡位置,民警发现了两名正在拉扯的男子。“快点来帮忙!”看到民警后,一名男子大声呼叫。民警定睛一看,这名呼叫的男子正奋力扯住对面男子的一条腿,而那名男子大半个身子已经翻出护栏外。

民警赶紧上前与呼叫的男子一起扯住跳桥男子,而对方则不断挣扎,随后另几位民警、协警赶到,将男子抱起来,拉回到桥面上。

这时,一辆小车经过,车上下来几个人,“终于找到你了,你为什么这样想不开!”这几个人都是跳桥男子的朋友,他们告诉民警,这名男子姓吴,是湘潭县排头乡人。当天早上,他们同时收到了吴某发来的短信,表示自己为情所困,生无可恋,打算跳进河里了结一生。朋友们得知后非常着急,于是分头寻找,“我们已经在涟水桥附近找了一大圈,没看到他,没想到他到了湘江一大桥。”

首先对吴某施救的男子说,他步行经过一大桥时,发现吴某很不对劲,一眨眼就翻到了栏杆上,眼看就要跳下去。情急之下,这位热心人上前扯住了男子的一条腿,与他僵持了好一会儿,“警察再不来,我也拉不住了,真的会出人命。”看到吴某没事,热心男子默默离开。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