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天元区一位12岁女孩阳台坠下!
株洲天元区一位12岁女孩阳台坠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29 点击:

内容提要

        当晚九点多,在株洲天元区铁路生活区,在一楼做生意的李师傅突然发现楼上掉下来一块大木板,他正打算提醒楼上不要乱扔东西时,突然,一个小女孩竟然从楼上摔了下来,大家伙赶紧拨打120,并设法通知了小女孩家属。

  

       小女孩今年12岁,读小学五年级,平时小女孩的妈妈跟她是形影不离,昨天晚上,小女孩的妈妈出门了,谁知道一转身的功夫,孩子竟然坠楼了。

       家属介绍,小女孩父母离婚后就和妈妈一起居住,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出事后,孩子的父亲也赶紧从外地赶回了家。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也提醒孩子们,在高楼阳台上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高楼住户的窗户或阳台上最好安装防护设施。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