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花季女生刚上大一,爸爸竟“失联”了
常德花季女生刚上大一,爸爸竟“失联”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20 点击:

今年18岁的陈熹,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一名大一的学生。最近的她有些沉默寡言,喜欢一个人留在空荡荡的教室里,时不时的从课本下拿出一叠薄薄的信纸写写画画。

陈熹已经有半个多月没跟爸爸说话了,每当想爸爸的时候,她就偷偷拿出信纸给爸爸写信。

在陈熹的微信里,和爸爸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5月28号,陈熹和爸爸每天都要聊天,两三天就会通一次电话,而这次,她和爸爸“失联”大半个月了。

家里顶梁柱倒了,女学生面临失学

原来30号晚上,陈熹一直和父亲联系不上,她四处寻找爸爸,最后才在家人的微信群里得知,爸爸突发脑出血,送医抢救。

陈熹反反复复拿着微信看了好多遍,根本无法相信爸爸真的倒下了。来不及大哭一场,陈熹立马从学校赶回了常德老家,却还是没能见到爸爸。

我想帮陈熹

如果您愿意帮助懂事的陈熹,可以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在线捐款,或者长按二下图,识别二维码,进入捐款页面。

感谢您的帮助!

父亲的病很严重,做完开颅手术后,就一直在重症病房里。父亲病倒,不仅陈熹没有了依靠的大山,一同瓦解的,还有陈熹一家的经济支柱。

陈熹的母亲体弱多病,爷爷年近80,都没有经济来源,全家仅靠父亲面包车出租为生,供陈熹上学。父亲一生坎坷,肾炎、肝炎、肾结石……总是被病魔缠身,这次父亲倒下了,家里的顶梁柱垮了,而陈熹才上大一,随时会面临辍学的困境。

请帮我唤醒沉睡了18天的爸爸

“父亲为我劳累一生,操碎了心,他的生命不该止于47岁,他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陪我走,不管怎样我都不愿放弃他,不愿他离开我,这个家需要他,我也需要他。”

一个多月没见到爸爸了,陈熹心里很担心。帮女郎联系好医院,询问了陈熹父亲情况后,带着陈熹一起看望日思夜想的父亲!

陈熹:“爸爸爸爸,我回来了。你都睡了18天了。你要起来啊!”

陈熹和妈妈在病床前的一声声呼喊,却没能得到爸爸的回应,望着依靠呼吸机才能呼吸的爸爸,陈熹止不住的泪水。

8万元手术费,压垮贫困的家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师夏俊说,陈熹的父亲虽然经过手术情况有所好转,但是昏迷了这么久还是引起了颅内感染,所以每天所需要的医药费都比较高。

目前治病已经花了14万了,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如今一家人没有收入来源,不仅生活上需要接济,陈熹甚还面临着辍学的困境。

但懂事的陈熹说,自己的事先放在一边,目前最主要是父亲颅内感染控制住才能保命,这部分医药费需要8万元,希望好心人能帮帮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