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靖州县交通运输局严查“黄牛”代办
怀化靖州县交通运输局严查“黄牛”代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28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几天前,经视大调查播出了,怀化市靖州县运管所在办理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的考核过程中,工作人员违规提供黄牛的电话号码,为司机介绍代办业务,黄牛收600元,学习、考试全部代办。节目播出后,靖州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决定,免去靖州县运管所副所长吴道刚的职务,并对相关工作人员吴亦楼作出开除处分。

前情回顾 

怀化市靖州县运管所在办理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的考核过程中,工作人员违规提供黄牛的电话号码,为司机介绍代办业务

这位工作人员写了一张纸条递给了黄先生,纸条上正是“黄牛”的电话!

也就是说,在靖州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继续教育的学习,从报名到考试,全都可以由“黄牛”代为办理,而且是公开进行。

节目播出后,怀化市靖州县交通运输局责令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迅速对相关涉事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同时,怀化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约谈了全市所有网络继续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并要求各培训机构自行整改。

刘科长表示,为了进一步规范对怀化市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的监管,市运管处正在计划实施培训与考试相分离的考核政策。

考虑到一些年纪较大,文化程度较低,甚至不会使用电脑的司机,市运管处也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工作。


经视大调查记者报道

编辑:杨豆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