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男子拖三轮车运西瓜与火车相撞 当场身亡
岳阳男子拖三轮车运西瓜与火车相撞 当场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1 点击:

点击图片翻到下一页

点击图片翻到下一页

点击图片翻到下一页

点击图片翻到下一页

点击图片翻到下一页

8日晚上8时许,一名拖着一三轮车西瓜的中年男子在经过岳阳市巴陵大桥西附近的内用货运铁路时,与一列火车相撞,当即殒命。这是继2015年的11月19日晚9时许,在同一地点、几乎同一时间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两起事故至今相隔不到8个月。

9 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一辆橘红色车头拖着数节黑色老式货运箱体的火车停在事发时的铁路线上,车头前约5米开外的火车道上,死者的遗体停放在此。遗体旁,一名女子不停哭着,旁边几名女子不停劝慰着她,据其亲属介绍,这名哭泣的女子是死者的遗孀。另外,死者今年42岁,昨晚的事发地点并非现在停放遗体的地方,而是往北行走约百米左右的一个非通行路口。

记者随即前往查看,只见一台蓝色三轮车被挤压在火车车厢与铁路护栏之间,三轮车的车身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坏,车旁散落了一地用蛇皮袋包装好的西瓜,在铁路护栏内,一个老式警示牌写着“非人行通道严禁穿越”等字样。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住在这里的居民都知道这里不能通行,但仍然有不少人为了图个方便,便选择了铤而走险,一些非附近居民同样也选择从这里经过,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每到晚上,竖立在护栏内的警示牌很容易让人忽略。

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更好的措施,让这里的安全系数更高一些,而不是一味地提醒和追求过往人员在道德与理性上的自觉。“相关部门把安全防范的工作做好了,做到位了,如果再出了类似的事,别人也无话可说了。”一名附近居民如是说道。

据悉,8日晚上8时许,死者用三轮车拖了一车西瓜准备送至侄女处,没想到在这里遭遇厄运,命陨铁轨之上。这是继2015年的11月19日晚点左右,在同一地点、几乎同一时间发生的第二起安全事故,两起事故至今相隔不到8个月,而这段铁路为附近几家单位专用的内线货运铁路。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