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90后女孩险被“奸”发微信获救
娄底90后女孩险被“奸”发微信获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2 点击:

90后女孩轻信他人险遭奸 发微信获民警解救

7月13日,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大队谢民警快速出警,成功阻止一起强奸案,及时救助一名受害少女。

当日晚上11时许,巡逻民警接110指令称有人遭劫持。据报警人小张反映,他接朋友妹妹小杨的微信求助,称被一男子劫持,并遭其猥亵。案情紧急,民警迅速出警,按照报警人提供的位置,在双科街与甘桂路接口地段展开寻找,但未发现情况。正在大家着急的时候,小杨再次发微信紧急求助,并透露自己已被带到小科街某僻静地,嫌疑人正欲对她实施强奸。车组人员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并一路拉响警笛,嫌疑男子听到警笛声仓皇而逃,女孩得以解救。

据女孩小杨(19岁,涟源人)反映,她在娄底某门店上班,下班后一男子以为其介绍好工作为名将其骗上车实施猥亵。民警也提醒她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要随意搭乘陌生人的车。女孩对巡逻民警的及时解救感激不已。

目前,该案被移送大科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娄底新闻网 通讯员 谢红灵 李贱河)

娄底一网友家的鸡蛋因天“热”孵出鸡仔

最近烈日炙烤三湘,湖南省气象台连续第10天发布高温预警,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局地将达40℃以上。近来,湖南各地有关高温奇事的新闻层出不穷。涟源市网友爆料并提供照片称,他家放在厨房的鸡蛋竟然孵出了小鸡。

对此,笔者咨询了养鸡专业户柳丽女士,柳丽女士说,孵出小鸡的最佳温度是37.8℃左右,而近期湖南持续的高温,气温也达37℃以上,房间变成了自然孵化器,鸡蛋孵化出小鸡也就不足为怪。

毒瘾发作,父亲阻挠送货遭殴打

“瘾君子”毒瘾发作时往往会失去理性,甚至出现严重的暴力倾向。近日,吸毒成瘾的曾某叫毒贩送“货”上门,其父亲发现后加以阻挠,反而遭到一顿殴打。

当天,曾某在家时毒瘾发作,情绪很不稳定。为了尽快得到毒品,曾某电话联系上多次为其送“货”上门的毒贩吕某,并承诺只要吕某在半小时内把毒品送到就给现金。没多久,吕某如约而至,曾某刚准备去开门,父亲曾某元抢先一步把门打开,然后抓住吕某死死不放。曾某见父亲不肯松手,恼羞成怒之下竟殴打起父亲来,吕某趁机挣脱逃跑。

但没跑多远,吕某就被紧追不舍的曾某元抓住。民警随后赶到,将3人带走调查。据曾某交代,因为一直找不到工作,心里十分烦躁,便在两年前开始接触毒品,并慢慢吸毒成瘾,有时甚至每月吸毒高达10次以上。自己曾向吕某购买过3次毒品,每次都是200元,而这一次,两人还没来得及交易,就被父亲发现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何雄)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