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农村办喜酒很脏人吗?看看那场面嘿死你!
怀化农村办喜酒很脏人吗?看看那场面嘿死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4 点击:

最近小圈

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

如今在怀化农村办喜酒很脏人吗?

中午吃饭的时候,女同事们八卦以前办婚礼的事情,其中一个平时说话就很尖酸刻薄的女同事B,就特意问一个嫁给农村人的女同事A,你婚礼在哪办的啊?

A同事说:“以前农村自家院子办的流水席。挺热闹的。”

B接着说:“农村流水席又脏又low,好没得面子哦!你老公怎么不去饭店办?”

A还是很心平气和的说:“那是习俗。

B就对着其它同事好奇怪的说:“习俗?是嫌贵吧!

其它几个女同事也都笑话起A来,弄得她很尴尬。我就不明白了,大家都是普通人,有些人也就比别人某些方面强一点而已,至于这样踩别人抬高自己吗?

而且现在这种想法的很不少

还有,农村办酒怎么了?

网友热议

守木儿:我一向觉得任何流水宴,流水席都很高大上啊。

云烟往事:农村办起好多了,在大饭店办都是虚荣心,钱也送了没吃饱过。

chenkuenguei:我觉得农村办酒没什么不好的,祖祖辈辈都这样过来了,c喜欢洋汽,她为何没嫁到国外去呢~

tgymlfg:我吃了很多农村流水席,说老实话,有部分确实不敢恭维了。

做人不厚道:我结婚也在农村办,而且是我女方自己要求的。

简爱伟:农村办酒席要闹热好几天,在城里办只闹热半天,上午把客人接来,下午就要送走,没有留客的心。

骚年的时代:最讨厌这种人了,别人结婚爱在哪里办就在哪里办,自己屁股都擦不干净,还管别个~

wu5284dg:十几年前农村的牛皮菜拿来喂猪,现在城里的馆子卖一二十一份,农村的蛋炒饭吃腻老,城里管子一抢而空。没有建城的时候都是农村人,嫌弃什么嘛。

恶心自己:我觉得农村办的流水席比酒店的好吃,可能因为我是农村娃吧。一是出游,呼吸新鲜空气,接触大自然,回忆以前的美好时光;二是节约;三是农村流水席的氛围比较好,个人比较喜欢。

在农村,遇上哪家有红白喜事,都会大张旗鼓,搭棚子、砌炉灶、架案板…备上好酒好菜请亲朋好友齐聚一堂。

现在就一起来回味下

那些年农村办酒的阵仗~

怎么样?

看了是不是觉得熟悉又亲切~

似乎大家吃的不是酒席

而是那股久违的、难得的热闹劲儿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