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心连心一夜之间全关门!仅贴出两份通告!
岳阳心连心一夜之间全关门!仅贴出两份通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5 点击:

岳阳心连心超市究竟怎么了?

为何一夜之间全部关门!
又贴出两份通告?

最先要说到的就是江西萍乡的心连心超市

7月29,萍乡城区5家心连心超市上演“空城计”

货架成片空置,能买的东西越来越少。

之前就有微友在岳阳微生活上反映过这个事~

与此同时,岳阳心连心超市也爆出了欠薪、员工社会保险未交的的问题。涉及岳阳市区3家、华容2家、平江和岳阳县各一家共7家门店,影响450余名员工。随后,岳阳所有心连心门店都陆续关门。8月2日,在总部所在地湘潭市,心连心一天之内悄悄关张了6家门店。至此,心连心在湖南、江西两地40多家超市门店均已陷入关门境地。

8月11日,心连心超市员工称总公司派人前来岳阳在各个门店粘贴《关于岳阳片区员工停薪停岗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从《通告》上可以看到,该公司将于8月20日前发放7月份工资;8月31日前缴清社保费用;届时除已经领取退休养老金或超过退休年龄的人员外,公司将按各员工不同的司龄和2015年8月--2016年6月的平均标准工资的50%予以补偿,补偿款于解除劳动合同后按解除合同时间的顺序支付。该《通告》还明确规定,全体员工从8月1日起一律停岗停薪等候启动此项工作。
  该公司针对外租区专柜供应商也贴了通告:门店关门之日起一律免租金;公司与合作方谈好合作协议后,专柜合同到期的供应商协商退场事宜,合同未到期的供应商将基本按原合同款与合作方洽谈订新合作合同。
  这两份通告的时间和落款有所区别,前者针对员工的通告时间为8月1日,落款则为“心连心集团百货有限公司”;而针对外租区专柜供应商的通告时间则是8月10日,落款则为“心连心集团岳阳超市有限公司”,且均未盖章。对此,部分员工感到质疑。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下周,岳阳劳动部门将前往心连心集团湘潭总部处理相关事宜~

心连心超市一夜之间关门

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

还是人性的泯灭?

有网友爆出:心连心集团老板在湘潭投资房地产失败,导致资金链断裂。关门了。

  心连心集团总部一位负责采购结算的李女士表示,心连心关闭原因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今年以来,受经济形势影响比较大;二是企业负担重,包括人工成本,税收成本等;三是网购冲击比较大。受这三个方面影响,心连心集团出现资金周转不灵的情况。李女士说,公司仍“资能抵债”,只是缺少周转资金。
究竟是老板投资房产亏了?
还是网购冲击增加?
心连心一夜之间关门的原因还不能确定
但是唯一能确定的是:
诶诶诶,你欠员工的工资该结了吧?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