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中学生热身慢跑时突然倒地猝死
常德一中学生热身慢跑时突然倒地猝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3 点击:

常德市西洞庭一中高一学生小左(化名),系鼎城区石公桥镇仙人村人,2016年8月下旬来西洞庭一中就读。9月1日上午第四节体育课做热身慢跑时突然倒地,当班体育老师立即通知校医现场抢救并迅速拨打120接诊。

西洞庭人民医院120五分钟赶到事发现场展开应急处置,并转移至区人民医院组织精干力量紧急救治,还第一时间与市第一中医院ICU汇报请教给予抢救指导。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派出专家亲赴西洞庭人民医院参与抢救,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9月1日下午2时32分死亡。

9月1日上午,西洞庭管理区党委管委接一中报告后,成立了由教育、卫生、政法、公安、人民医院、一中等单位组成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联系小左家属来区处理相关事宜。目前,经与家属协商,已申请法医开展尸检。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