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武陵源风光系列个性化邮票问世(图)
张家界武陵源风光系列个性化邮票问世(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6 点击: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个性化邮票

袁家界个性化邮票

宝峰湖个性化邮票

黄龙洞个性化邮票

  9月16日上午,笔者在刚刚落户的湖南张家界宝峰湖大鲵邮局发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风光系列个性化邮票已经问世,并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此次邮政部门公开发行的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风光系列个性化邮票内容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宝峰湖、黄龙洞四大景区,均为4枚小版版式,每枚面值1.2元,主图为马踏飞燕,副图为各景区景点秀美风光。其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为黄石寨、金鞭溪四季最美风光,袁家界包括《阿凡达》原型地乾坤柱、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宝峰湖包括宝峰飞瀑、仙女照镜,黄龙洞既有洞内龙宫奇观,也有洞外田园风情。

  个性化邮票是一种主图确定、副图根据市场需要设定的有价证券,由中国邮票印制局统一印制,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此次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风光系列个性化邮票的面市,除了丰富张家界邮品品种外,对推介武陵源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