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湘阴鹤龙湖大闸蟹开捕上市 今年产量将达210万斤
岳阳湘阴鹤龙湖大闸蟹开捕上市 今年产量将达210万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5 点击:

蟹农满载而归

省市媒体“长枪短炮”见证鹤龙湖大大闸蟹走上餐桌

现场制作引来游客疯抢

  “好蟹!好蟹!”随着一条条长长的“地笼”慢慢起水,一只只肥厚鲜嫩的“黄金蟹”横行到了小船上的筐里……9月24日上午,湘阴县鹤龙湖举行的大闸蟹首捕仪式,让来自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红网、长沙晚报等媒体的10余名记者和闻讯而来的长株潭百余名自驾游游客大开眼界。

  坐拥8000亩水域的鹤龙湖镇建设有大闸蟹品牌推广示范及品牌运作中心,涵盖生态养殖基地、养殖示范园及展示中心、优良蟹品改良和研发中心等,对螃蟹进行标准化养殖、规模化生产、品牌化经营。近年来,随着“到湘阴吃鹤龙湖大闸蟹”发展成为一股热潮,寻“香”而来的省内外游客络绎不绝。对此,湘阴县投资4000多万元对S308线鹤龙湖集镇段进行提质改造,开通6路公交车线路,为游客增添便捷出行方式,招商引资开发建设鹤龙湖水上乐园,为游客提供游乐休闲项目。

  “今年7月份持续强降雨导致串塘,但放养密度相应减小,‘小家伙’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朝着‘大个子’长,今年210万斤产量不成问题。”“首捞”仪式上,鹤龙湖镇镇长杨敏高兴地告诉记者。为打造湖南“蟹都”的金字招牌,湘阴县严把蟹苗关,繁育正宗的中华绒螯蟹种苗,确保大闸蟹“根正苗红”。对所有餐饮门店和螃蟹销售摊位进行实名制登记备案,统一管理,并定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市场整顿行动,极力为食客们创造称心如意的消费环境。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