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警方抓获6名瘾君子 有的靠赌博绝技筹毒资
邵阳警方抓获6名瘾君子 有的靠赌博绝技筹毒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5 点击:

9月21日,邵阳双清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抓获6吸毒违法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6位“瘾君子”,有的靠冒充宾客潜入酒席偷酒换钱、有的靠参与赌博牟利赚取毒资。

当日,石桥派出所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对辖区吸毒人员进行集中清查。在双清区秀峰社区抓获吸毒人员任某、彭某,在某大酒店外抓获吸毒人员赵某,在佘湖山附近某赌博窝点抓获吸毒人员朱某、郑某、陶某。

经查,被抓获的6名嫌疑人均系吸毒人员。他们分别交代了自己的吸毒经历,有的是精神空虚染上毒瘾,有的是交友不慎染上毒瘾。

他们筹集毒资的方式各不相同,有的靠从父母那里软磨硬泡要,有的靠配偶打工养,有的靠从亲戚朋友那里骗取,最奇葩是赵某和朱某。

赵某为了生存和筹措毒资,异想天开,想出一条“妙计”,一旦发现哪里办大场面酒席,就混入宾客当中,既可饱餐一顿,又可乘机偷点酒换钱买毒品挥霍,殊不知,这种事做多了,就穿了帮,被派出所掌握了情况,对其实施蹲点布控,当场被抓获。

朱某的办法是靠自己的赌博“绝技”,为了筹措毒资,朱某苦练赌博技巧,以此非法牟利赚取毒资,殊不知这也是一条走不通的路,在民警突然袭击赌博窝点时,被一并抓获。

目前,该6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