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某高校女大学生凌晨失踪 被发现时已倒在宾馆卫生间里
衡阳某高校女大学生凌晨失踪 被发现时已倒在宾馆卫生间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1 点击:

18岁本该是一个无忧无虑

期盼和向往未来的年龄

而在衡阳读书的刘丹(化名)

却把生命永远停留在18岁!

(网络配图

女孩凌晨失踪  
竟殒命宾馆客房

18岁女孩刘丹,是衡阳某高校护理专业的学生, 据老师讲述,10月2号晚上10点刘丹从贵州回来,但她并没有回宿舍而是与两名女同学王玲(化名)、陈巧(化名)见了面,随后三人来到学校周边的鸿甬宾馆315号房开房入住。

刘丹凌晨失踪,老师迅速拨打了110报警。多名民警与学校师生一起在学校周边的旅馆、网吧、出租房内展开寻找,最终在10月4日凌晨,在刘丹三人先前入住的鸿甬宾馆的325房找到了她。

 生前遭遇侵犯  
死因系窒息身亡

刘丹为何会出现在325房间

在她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法医通过尸检发现,受害人刘丹颈部有掐痕及指甲印痕,生前遭遇过性侵,死亡原因初步判断为窒息身亡。随后,民警对刘丹的关系网展开调查,就在此时,刘丹的好友王玲、陈巧,给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10月3号凌晨,刘丹曾被一名叫廖军的男子叫了出去,而此后,廖军(化名)也失踪了。

 可疑男子事先开房  
火车站接受害人入住

办案民警通过排查走访了解到,今年26的廖军,是衡阳县西渡镇人,在刘丹就读的学校周边一家蛋糕店打工。民警调查得知,案发宾馆的325房和受害人刘丹之前入住的315房,竟然都是廖军开的。

宾馆内的监控显示,廖军在10月2号晚上7点40分左右就进入到宾馆,开好房间后,又前往衡阳站火车站接从贵州旅行返校的刘丹,随后两人在当晚的11点左右来到了宾馆。

刘丹入住宾馆后,频繁进出宾馆,而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的时间,是10月3号凌晨两点40分左右,这一次,刘丹进入宾馆就再也没有出来。廖军在宾馆内只停留了短短两分钟就匆匆离开。民警注意到,这一次,他手上拿着一袋行李,经调查核实,这袋行李正是受害人刘丹的。

通过对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进行反复检验比对及逐一排除,民警最终锁定廖军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立刻部署抓捕方案。10月4号上午11点,专案组在一出租屋内发现了嫌疑人廖军的踪迹,并成功将其抓捕归案。

爱慕受害人的同学 
要求“搭线”遭拒

经过审讯,嫌疑人廖军如实交代了他杀害刘丹的犯罪事实。原来,在大伙还没有找到刘丹前,刘丹的同学曾与廖军取得了联系,电话中,廖军非常冷静,甚至还要求同学报警。今天,记者在衡阳市看守所内见到了嫌疑人廖军。

廖军交代,10月2号晚上,他从火车站将刘丹接到学校附近后,将刘丹安排在鸿甬宾馆休息,随后,刘丹又叫来了同学王玲和陈巧,而陈巧正是廖军喜欢的女孩。廖军说,最近一段时间,陈巧对他非常冷漠,让他很不好受,于是在10月3号凌晨,他将刘丹叫到自己入住的325号房,要求刘丹将另一名同学王玲约出去,因为他想和陈巧单独谈谈,但被刘丹拒绝了。

廖军表示,在找刘丹沟通之前,他喝了些酒,在酒精的作用下,加之刘丹的拒绝,让他非常愤怒,一时间丧失了理智。

酒后冲动,酿下大错,再多的忏悔也无法弥补。目前,廖军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